close

旅遊期間:2019/1/6-2019/1/8

地點:越南-胡志明市

 

Day1 

我跟朋友各自在不同時間到達越南胡志明市機場

在去越南之前就已經聽過很多越南治安不好、環境髒亂、很多騙子等等的事跡

從機場到hotel的路程,我是使用Klook的機場接送(我到達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多,需要購買夜間接送,比一般接送再貴一點點)

大約台幣近三百塊

我到達時因為行李有點延誤,司機大哥有利用Whatsapp先聯繫我

(覺得這點滿加分的~~因為Klook官網有寫司機只等待一段時間,超過後會離開,害我當時有點擔心司機直接離開,時間又很晚了.......)

但司機大哥的英文不太好,沒辦法跟你用流利的英文交談

 

剛出機場的時候其實覺得滿可怕的

有非常多的人(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)以及一直詢問你要不要搭計程車等等的人

要不畏懼穿越他們直接去找Klook安排的司機!

很容易找到司機~ 司機在出機場後的柱子旁邊拿著寫著我的名字的A4紙

 

我們住在Town House 23 Saigon Hote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是一間非常便宜&簡單的hotel

我們住雙人房(含衛浴)房間頗大,一晚約NTD250  附簡單早餐

24小時櫃檯都有人在~

我到達時已經半夜12:00

跟朋友走出外面想找點東西吃~往外走到熱鬧大街上(Nguyen開頭的街上)

有滿多路邊宵夜,我們隨意找了家越南河粉店,點了生牛肉河粉

好吃到不行~~~很傳統道地的味道

  

牛肉是生的並用熱湯倒入(有點像台南牛肉湯的感覺)

店家會提供超大盤的九層塔與豆芽菜,可以自己選擇是否加入一併食用~

半夜的胡志明市也很熱鬧,路上還是車水馬龍~也有許多bar(音樂超大聲~~~)

arrow
arrow

   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