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💕香港迪士尼樂園_Halloween萬聖節期間

哈囉大家好我是珊迪~

 

這次香港行

我終於去到迪士尼啦~~~~我從來沒有去過!!所以我整個人呈現超級亢奮狀態

迪士尼裡頭真的超夢幻超可愛❤❤❤

🌟小tips 去迪士尼官網可以看到所有遊行、劇場等等的演出時段 可以妥善規劃當天遊玩行程

像我們就排得很剛好

10點就到迪士尼門口~ 規劃好時間,所以每個劇場都有看到

而且我覺得人潮不到太多 所以沒花太多時間在排隊上

 

👉翻轉大街遊行

超喜歡Gelatoni~~~~~因應萬聖節 大家都穿帶萬聖節相關的服裝

好可愛喔

主要角色像米妮米奇等等都是在南瓜燈上

👉獅子王劇場~

真的很推薦很值得去看!

(中間還會穿插一點粵語,對我來說是有一點點出戲啦哈哈哈哈)

主要都是英文對話+唱歌的方式進行(音樂劇)

場地很華麗,舞蹈特技等都不會少!👍👍👍👍 

看完都覺得自己不虛此行了

 

另外我們還有去看米奇的夢幻書屋

也是很棒的劇~帶大家走一遍迪士尼的大半卡通

有種回憶被激起的感覺💗

 

👉迪士尼裡有超多商店

什麼都賣  少女心直接噴發

想把娃娃都抱回家~~~

 

途中我們還去了萬聖節限定的「詭屋」 (真的是可怕的鬼屋)

我還被選中 被抓去一個小房間(當成之後的一個小梗)

但是拿到一張紀念品哈哈哈

可能是補償我一個人的害怕吧

但一個人進去小房間

我當時真的快嚇哭

 

 

 

 

👉萬聖節重頭戲

惡人出巡大遊行!!!

 

整個小鎮會配合遊行關燈

全場黑暗籠罩

經典壞角色全部現身,連他們的小嘍囉也會跟著遊行

聲光特效超棒!!!!

 

 

最喜歡壞皇后~💜

一整天下來超~~滿~~~足

想搜集全世界的迪士尼了

下次見~百掰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