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珍妮曲奇 Jenny Bakery

地址:香港尖沙咀彌敦道54-64號

營業時間:9:00-19:00

 

哈囉我是珊迪~

已經很久沒有更新文章

這次去了一趟香港

就順便寫些Blog

這次要來介紹珍妮曲奇!

在美麗都大廈裡,1 F & 2 F都有店面

人潮少時只會開 2F店面 早上9點開始營業~

 

價目表如圖~ 最多人買四味奶油曲奇

對比之前的食記 明顯有漲價了...

我去兩次珍妮曲奇店面,兩次人潮都不多

一下子就買到了

要注意他們只有收現金

我這次買了三盒四味曲奇與一盒八味果仁曲奇

可能是鐵盒的關係

超級重~~~

四味曲奇~

打開長這樣 約30片

有奶油花圖案的跟一般餅乾圖案

真的是入口即化

不會很甜

油油的(一定加了非常多奶油/感覺吃多一定會變胖)

八味果仁曲奇

很香很好吃~而且盒子比較可愛哈哈哈(但好煩噢我把盒子敲到一個角凹進去....

有兩層

長方狀的曲奇餅乾

我覺得比四味曲奇還要不油誒

感覺是因為有加果仁的關係!

 

如果我再去一次香港

應該還是會再買的 (想嚐嚐別種口味

盒子又很可愛

 

本來想買夏威夷果仁的曲奇

但當時店員說只有腰果口味 (夏威夷果可能是季節限定)

 

但要請注意

路上有很多不是正港珍妮曲奇 卻號稱是珍妮曲奇的店家販賣

或是很多店家是賣較貴的價格 自己要注意噢~

 

珍妮曲奇Jenny Bakery

推薦度✿✿✿ (滿分五顆~)

 

下次見掰掰~

arrow
arrow

   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