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RIRE霧面感不掉色唇蜜Warm Peach

 

 

這支唇蜜是看同事某天擦了,覺得顏色超~~~~~~美

馬上去購入這支

小小一罐 像栗子一般的形狀

我買的是Warm Peach

 

先上一張素唇

 

 

我通常都是沾起來後 直接擦一筆在唇上

然後用手指輕輕抹開 將上唇下唇的顏色抹勻 

 

非常顯色

乾掉後會呈現霧面質地

 

擦兩層或嘴唇都用刷頭畫過 之後會變成螢光色

有種不一樣的感覺

(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上薄薄一層 用手指推開時的那種感覺與色系)

 

 

 

這支不掉色唇蜜

它真的不掉色!!!!

 

左圖是抿衛生紙/ 右圖是衛生紙完全不沾黏唇蜜!!!!

 

但由於它是霧面的 難免唇紋會有點明顯   

久了還會卡唇紋

 

我習慣會先上薄薄一層護唇膏以免它太乾

但是這個護唇膏的用量要拿捏妥當

不然會因為護唇膏的關係  使得不掉色唇蜜  馬上變成會掉色唇蜜

 

但整體來說 我還是滿喜歡這支的!! 應該會把其它顏色漸漸買完XDD

 

 

給分時間~~~ (滿分五朵)

顯色度:✿✿✿✿✿

保濕度:

持久度:✿✿✿✿✿

回購程度:✿✿✿✿

綜合評價:✿✿✿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