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大自然吧 Helsinki赫爾辛基

 

因為想介紹&推薦的地方很多

我會將芬蘭分成數個部分

 

這篇是  芬蘭國家公園Nuuksio National Park 體驗大自然

 

 

接下來是介紹森林的時間!!!

如果留在赫爾辛基超過兩天,不妨大步邁出市中心

前往森林去吧~

 

芬多精吸不完 芬蘭國家公園Nuuksio National Park

推薦度   ✿ ✿ 

這是九月去的照片~

交通: 詳細地址Google Map都找得到

我是從市中心搭火車到搭到Espoo(跨區) 後再換公車 (強烈建議買日票, 因為光來回車錢就是一筆不小的錢, 而且回程在公車站時沒有R Kioski跟售票機可以買票, 當場跟公車司機買票沒有比較划算)

省錢小撇步:

如果有Travel Card一定要先加值(學生Card如果是月票買時間的也可以儲值金額進去 搭跨區車都有打折唷)

 

進去後有藍色、黃色與紅色路線

勸大家不要繞最大圈的… (因為我就是走最大圈的

最後真的會很崩~~~~~~~~~~~~~

因為這個森林公園真的是非常非常自然

所以很多地方是爛泥地 & 枯枝路

不太好走

我記得我花了快五個小時才繞完最大圈的路線

(當然中間有走走停停休息)

裡頭也有很多的湖泊  (畢竟芬蘭是千湖之國嘛)

 

松鼠好多好可愛 伴侶島Seurasaari

推薦度   ✿ ✿ 

又稱為松鼠島

這裡在Forum對面有公車可以直達唷

這是我在12月去的,所以一片茫茫白雪

裡面很多松鼠跟鳥類

 

來這裡的人們都會隨身攜帶堅果 (小花生即可)

可以餵餵可愛的松鼠們

芬蘭的松鼠長得很大隻也很特別

比起台灣的有趣多了

島上也有保存許多古老建築

 

 

寶可夢聖地-芬蘭堡Suomenlinna

推薦度   ✿ 

九月左右去的!

芬蘭堡是一座小島,必須透過港口搭船過去

芬蘭人都去那裏抓寶可夢!!!!(上面有很多隻皮卡丘的樣子)

搭船買票方式非常簡單,甚至可以用Travel Card扣款即可

 

芬蘭堡裡面有許多小博物館

也有堡壘砲台 也可以登高望遠

 

裡頭有個教堂(算是地標)

 

但可能是在芬蘭待久了

這些教堂阿樹木阿海阿都不太稀奇了

但是對於來旅遊的人來說, 能在一個國家境內搭船往返

算是一種特別體驗吧

 

下回預告

想認識芬蘭其他地區嗎

小小童話鎮Porvoo 波爾沃& 登高望遠的 Tampere坦佩雷 

跟大家再見囉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